沒有你,或許一切都會很好
醫院的電視不斷放送著今晚天氣就會劇降將近十度的新聞,看的王爸頻頻催促一身夏天裝扮的我趕緊回家
晚餐時,王哥氣沖沖的跑來抱怨,說房東以不打算跟我們續約威脅他,真實原因呢也實在有夠無聊。

醫生說腫瘤比預期中嚴重,星期一還需要做近一步的斷層掃描,以確保骨頭沒有被感染
至於續不續約,一點都不會比你去探病重要。

對了,今天是宜蘭老朋友的生日,生日快樂米媽媽
然後圖跟文完全沒有關聯!

vicwong 2011/10/1
文章標籤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30 Fri 2011 14:39
  • 王國


王國/吉本芭娜娜

「當自己有意去得到什麼的時候就是結束的時候。」
王國 / 吉本芭娜娜

vicwong 2011/9/30

文章標籤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中的時候,爸媽還在環南市場擺攤賣水果,每天凌晨三點爸爸接到中盤商急促的送貨電話後就先出門,準備好給中盤商的週轉金在爸爸的催促電話後,媽媽也匆匆出門,出門前不忘在我們的門縫下塞入今日餐費,「四點…今天也好早」我想。

那個時候,我在萬華還有個家。

今天有兩百元的餐費,早餐漢堡加奶茶、午餐訂便當、晚餐…晚上再說,40+45+50…再加上搭公車來回總共183,只剩下17元,也太少!重新算一下,早餐三明治加小杯紅茶、中餐晚餐都吃麵包,這樣今天可以存100,好!就這麼辦。
「你只吃麵包?」
「啊!?你現在是幾公斤有要到減肥」
「好啦,那記得星期日下午兩點,約在西門町美國學校一樓」
破舊細長的樓梯,嘎嘎作響的木頭地板,熟悉的二手衣物氣味,啊~就是這雙!隔了一個月還沒有賣出去,還好還好,再三確認穿上去真的好看,謹慎拿出存了好久的錢,一二三四五六…七百,還有零錢六十元。

那個時候,美國學校還在二樓,店員的臉跟裝潢一樣臭。

文章標籤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喜歡用色調來取決穿搭,只要先設定好色系後,穿搭靈感就會源源不絕飛出來。這次把色系設定為基礎黑灰白,再陸續加上單寧外套與重點花絲巾做搭配,日系風格輕鬆達成。

01.jpg
▲ 厚重的瀏海在熱天有點痛苦,把瀏海梳乾淨戴上卓別林圓頂帽,讓瀏海透透氣,也順便跟英國威廉王子致敬(誤!)。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