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酷炫影音播放器Vh1 Players 讓你的影音更rock!
your player is so horrible! 快換上Vh1Players吧
01.jpg

Vh1Players網站不僅酷炫充滿創意,Flash精闢流暢,小細節都令人驚呼,更在4/26當天榮登TheFWA網站
002.jpg

14款Player,款款創意十足
除了直接用滑鼠翻轉左右頁面外,也可直接點擊最下方所有Player列表
0002.jpg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那樣害怕真相,真實也許很容易教人受傷,但人活下去,傷口總會痊癒,可謊言卻是一種永久的負擔。只要你不欺騙自己,不傷害別人,再加上一點幸運,那麼經過時間沖刷之後,你記住的,通常是其中美好的部份。」姑姑曾經這樣告訴他。

large.jpg
天河撩亂 / 吳繼文 著

 

小記,很喜歡且印象深刻的一段,或許要做到那樣的豁達有些許的困難,但這是值得期待的。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年就這麼結束了,真的是一轉眼啊!
玈玈約好列出今年度聽到的最愛專輯,最後列了15張,6張華語專輯、4張日本專輯與5張西洋專輯,還有硬要plus的3首單曲,以紀念這一整年。
最後,2010年新年快樂,虎虎生風啊!

ps.支持正版。點專輯封面有文字喔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凡士林

凡士林用途之廣我想人人都知道,使用凡士林就跟講手機一樣都可以算是全民運動,它就像好折凳般常常以添加物的形式隱藏在大大小小的產品中,像是面速力達姆(如果現在請我即興演出一段電視廣告,我還是會選擇口齒超不清的面速力達姆廣告,蜜…蘇…力…大…目)、護唇膏與護手霜等,就是因為凡士林本身安全、防水性佳、因此想要加強保溼、潤滑滋潤時第一個就會想到它,而且它不需冷藏沒有防腐劑,味道還很好吃呢(誤)。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May 18 Mon 2009 13:31
  • 幾何

1001.jpg

想要擁有一件幾何圖像的衣物

 

 

【vicwong.大王】090518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