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回顧 →→→→

小時候的我沒主見什麼都好什麼都要,對於髮型絲毫不在意,
頭髮長了就被帶去理容院推剪推兩下,還要被迫枯等老爸修鬍子、修指甲再挖挖耳屎最後一定要被浮誇的髮姨誇讚跟老爸長的超像。






國中是標準死小孩天不怕地不怕,傳言都相信!
一度盛傳的雙氧水漂髮回家馬上DIY,整頭上完雙氧水還要用吹風機烘5分鐘,5分鐘烘完馬上跟這輩子的絲質秀髮說掰掰!






上了高中,也許是學校妖精太多促使我留了快兩年級的裝可愛香菇頭,三年級的某天驚覺香菇頭也太過氣,換上飛機油頭(好糗)瀏海還一定要抹上乾硬髮膠。



←電影:超感應 5/23、揍扁你上映

 




出社會後,維持好一陣子的路人造型,那種在你身邊跌的狗吃屎也記不住長相的路人,就在某天經過花俏的柳橙同學開導,嘗試剃了龐克浪子頭。
今年過年燙了一頭過HIGH捲毛頭,硬撐到現在,3個月馬上變耶穌!






柳橙問我決定髮型會讓你苦惱嗎?
其實不苦惱,可怕的是在剪完一瞬間

剪完髮,走出理髮院與隔天上班是最大關鍵!
走在路上因為彆扭總覺得路人眼光詭異,心中不免暗自大叫「完了!完了!頭髮一定很怪」

隔天上班,同事分兩派人,一種不管剃一半、染綠色也絕對會誇好看!新奇!帥呆了!這就是老闆與主管,
心情指數:10%(因為實在不真心)
另一種,去廁所經過你身邊眼光明明有掃到頭髮,眼神卻立刻飄開,快速分奔過你身邊裝作沒看到,或者尷尬的說:「剪頭髮啊!哈哈!」、「很清爽」、「OK.....啦!」
心情指數:50%(也只能認命接受)







前陣子紐約的朋友帶著她外國老公回台灣觀光兼炫耀,搭捷運的時候問了我朋友「台灣的小朋友好流行玉米鬚」,?朋友正納悶的同時回頭發現整車廂的小男生都頂著一樣的髮型,無一倖免!




最後呼應主題:

(完)






我要問柳橙:什麼樣的人會讓你羨慕?

【vicwong  大王‧08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