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驚見朋友燙了一顆時尚感十足的英式捲髮,當下要了設計師電話,隔天立刻打電話預約,設計師是一位在東區自創工作室的奇妙人才,聲音低沈,妙語如珠。

「你好,我要預約」
「好的,要約什麼時候?」
「OK,請問貴姓大名?」
天真的我沒多想就說出全名
「沒關係,我只需紀錄王先生就好啦~」傻眼的同時,設計師再補上一句
「咦!你剛退伍嗎?」
我嚇壞停頓了很久,但還是鎮定的回答我退伍很久了
「是喔!那後天見囉~掰掰」

電話預約的事件讓我在赴約當日相當忐忑不安,妙語設計師手臂刺龍又刺鳳,是個好人,但就是喜歡在剪髮期間問一堆讓人不知所措的問題,

「你說你是XX的朋友,是他那位在賣Levi’s的學長嗎?」
「不是?怎麼可能,那跟你拿Levi’s有打折嗎?」
我尷尬的笑著

「你有想過如果台灣發生戰爭,你會上戰場還是逃跑?」
我會上戰場踢爆敵人的老二(正得意回答的很妙設計師繼續問...)
「那不如我們現在一起去買遊艇,停在宜蘭沿岸,可以隨時跑,很棒吧?」
我只好繼續尷尬的笑著

「你的褲子很好看耶!在那邊買的?」
「五分埔?我去逛怎麼都沒有看到好看的,難不成是因為我太胖」
「那你會覺得我很胖嗎?」
怎麼會呢?呵呵(我好虛偽)

「哇!你是網頁設計啊!我之前也有去上過課,但老師講的我都聽不懂」
「那你會覺得我講話很像外星人嗎?我說的話會很難懂嗎?」
不會啊~(我內心尖叫誰聽的懂啊!)


其實剪完的髮型都相當滿意,近期的耶穌頭也是找他燙的,相當有才華,連朋友、家人都紛紛跟我索取名片預約,誠心推薦給柳橙同學,我想你的應答一定會比我流暢!
連店名都很妙:「野獸派于秋季沙龍」


【番外篇,完】
ps. 所以,柳橙同學是在拖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