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大樓有提供茶水間,美其名是冷熱水無限暢飲供應,其實根本就是大樓垃圾收集處

1.jpg

 

 

 

 

走入茶水間會看到銀色流理台,可以在這邊洗洗手、沖沖便當,流理台的旁邊是超大型的超熱燙鍋爐,無時無刻維持100度 HOT!

2.jpg

 

 

 

 

 

盯著超熱燙鍋爐一直看一直看,「鬼水怪談」鬼手印就會浮現,就差角落擺著紅書包與背後的細語「哥哥陪我玩」

3.jpg

 

 

超熱燙鍋爐大的很詭異,葛奴乙看到一定很歡喜,在裡面塞個壯男都ok!

4.jpg

 

 

 

 

 

為了防止水龍頭漏水,清潔阿姨貼心的在水龍頭下擺了個水桶(其實是小型垃圾桶充當)
好心換來被狗親,有人用熱水沖洗杯子,杯內可能是昨天的咖啡(或已經結塊的咖啡凍!),污水直接往水桶倒;也有人用熱水消毒環保筷;更有人用熱水沖洗便當盒,說是去除油漬「這樣會更好洗喔!」,創意十足

5.jpg

 

 

 

有時拿著大熱水瓶到茶水間裝水,水桶內滿滿污水,浮著油光,閃閃發亮~每次看到都有超現實的暈眩驚悚!
熱水瓶塞不進水桶不得不用腳把水桶移開,有時踹的太爽快污水也跟著濺到鞋子、褲子或更不妙的被跑得很快的一小滴噴到臉頰

6.jpg

 

 

 

 

 

超熱燙鍋爐前面是兩個大型亮橘色垃圾桶,左邊沒有蓋子,右邊的蓋子永遠蓋著,
左邊垃圾桶過中餐時間後一定會爆炸溢出,就算已經滿到天花板便當散落一地,右邊垃圾桶的蓋子也還是安安穩穩蓋著,「裡面有鬼!」

7.gif

清潔阿姨一間一間辦公室整理收集垃圾,最後在堆放在茶水間剩餘的空間,每逢佳節後,聖誕節有燈飾、聖誕紅,下雨天有雨傘、雨衣,或一些令人意外的電吉他一把

 

 

 

 

 

 

 

茶水間很熱鬧!連阿鼠都唱著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我不要在喝垃圾水啦!

8.jpg

 

 

 

 

對!這篇是抱怨文~

新年快樂啊!公司大樓茶水間一篇講不完,PART2陸續登場!!!

【vicwong‧大王】09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