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同事問道:「你們會跟自己對話嗎?」,當場沒有回應,心中想著說出來好像就是個怪人了。
「今天要吃什麼呢?」、「啊~好像又太晚回家」、「吃臭豆腐!」、「不行,會被唸」
「待會來洗衣服好了」、「下雨衣服會乾嗎?」、「不行,還是要洗」、「快沒內褲穿了」
「先去看一下爸好了」、「早上買的香蕉好像太生了」、「再放一天」、「葡萄柚好像很酸」
「怎麼都不打電話來」、「房間好亂,嘖」、「站起來運動一下好了」、「好累…」

今天下午看了期待許久的孤兒怨,而聯想到這一點關聯都沒有的同事午餐話題,或許是片中小女兒讓我胡亂聯想,全聾的她說不出一句話,只能在內心中瘋狂的嘶吼對話,好恐怖啊。

…「嗯,別再亂想了」。
孤兒怨 Orphan
話說,如果觀賞前不知情結局是什麼,會是部不錯的驚悚片,所以,那些在我身邊大聲討論結局的人,我討厭你!
★孤兒怨 Orp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