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獸【vicwong / 我有一隻獸】繪於2010.8.15

 今天,決定帶獸到學校,我們一起比賽跑步到學校,數到三的時候其實有偷跑一些,他毛茸茸的藍藍的,在陽光下有時是紫的,喘呼呼的跑進校門口來不及跟警衛伯伯好好介紹獸,大力的揮揮手喊聲早,伯伯頭也不抬的繼續看著他的報紙,教室跟往常一樣鬧哄哄的,吃早餐的聊天嘻笑的大家感情都好好喔。
獸,我的座位在這邊,不行,你坐了我就沒地方坐了。
「嗚嗚!」,獸,不可以亂叫,完了,大家都盯著我看…

這…這是你的獸嗎?他叫什麼名字?肚子餓了嗎?他有吃飯嗎?
他好大喔,毛好多,我可以摸他嗎?毛好軟
我的三明治分你一半,「嗚嗚!」,對不起,他看到食物就會這樣

感覺好奇怪,平常大家都不太理我,連他都跟我說話,好高興!這一定是托獸的福,獸蹲坐在旁邊走道上的樣子笨笨的好可愛,今天上課一定會很開心。
鐘聲?獸好像很害怕,一直嗚嗚叫,老師看到獸的表情真好笑,她要我好好介紹獸給大家認識,我說一句,獸也跟著說一句,雖然他只會嗚嗚叫,後來獸實在叫的太大聲了,老師趕緊要我們坐下。

他的名字叫獸。嗚嗚!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嗚嗚!
他很高很大,但是他很怕生,每次我稍微離開他,像是這樣,他就會很緊張的一直嗚嗚叫。嗚嗚~嗚嗚~嗚嗚!

是我的錯覺嗎?剛剛他好像把耳朵摀起來。
放學的路上,出校門口聽不清楚警衛伯伯說了什麼,我故意走的很快很快,獸緊跟在後面卻不敢靠近。

 老師今天在放學前說,同學如果有事情可以告訴股長,嚴禁在下課的時候說其他同學的壞話,不管是教室、操場還是廁所都一樣。
老師是在說他嗎?

午休時間廁所好多人,大家都擠在這個時候來上廁所真討厭,好擔心獸,13班的那些女生又佔著最後一間,一定在抽煙,輪到我了!衛生紙放在口袋,趕緊上完,跑步回教室好了,十秒鐘內絕對到的了,就跟早上一起比賽跑到校門口一樣,「一 二 三 四…」,遠遠就聽到獸的叫聲,「五 六 七… 八…」,嗚嗚~嗚嗚~嗚嗚~
「九」到門口了

不要叫了!你們不覺得他很吵嗎?不覺得她是故意帶他來的嗎?你們不覺得根本無法上課嗎?


他是在說我嗎?「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