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預購母親節蛋糕可享八折」便利商店女孩說。
今天早餐挑了奶油貝果與冰鎮黑咖啡。




9點50分,上班時間的櫃臺總是擠滿人潮,
「麻煩!前面可以結帳!」便利商店女孩說,
「先生,麻煩!前面可以結帳!」便利商店女孩再次大聲的說,
我急忙的走向前將早餐交給便利商店女孩,隨後將鈔票遞上,
條碼機無情的發出嗶嗶聲,收銀機螢幕顯示$40元,
便利商店女孩摔下條碼機與早餐,
再禮貌的用雙手將發票遞給我,並不忘附上一句親切的謝謝光臨,
隨之,便利商店女孩繼續大聲的說「麻煩!前面可以結帳!」,
我驚慌的想在便利商店女孩拿出雞毛毯子把我刷走前離開櫃臺,




但爭在一口氣,不可以慌張,鎮定的把找錢放進皮夾,零錢放前面,鈔票要摺好,
抬頭卻發現早餐離我好遠好遠,
我使命的將身子往前傾,還要小心別被貼心的放置包包平台撞壞,
後面的顧客在結帳同時也不忘瞄一眼,只差沒有發出「噗」的笑聲,

爭的一口氣當場漏氣,女孩當下也變成晚娘。



我要問柳橙:便利商店會讓你?

。vicwong 大王。08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