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隔壁是某公家機關的銀行,裡面臥虎藏龍,什麼鬼都有!
01.jpg
首推!不甘只當公務員的洗手怪小姐。
依外型判斷約38歲,頂著一頭貴賓狗捲髮,把制服襯衫改得緊繃,裙子超迷你,乍看下是位fashion的辣媽,當然這只是微妙的第一印象。只維持了3分鐘,大概。

 

 

 

02.jpg
原本在公司只準備一個水杯,喝完再裝,還可以順便離開座位走動一下,學公園阿婆拍拍手拉拉筋,某天在茶水間與洗手怪初次見面,她用著相當詭異的姿勢洗手,這一見面就相處了快20分鐘,令我抓狂。

.據我觀察的洗手怪step by step!
step1:距離洗手台前30公分,蹲好馬步站定位,雙手平舉要高過肩膀(是的,就像殭屍)!
step2:把水龍頭轉到最大,讓水可以盡情的沖洗雙手兼按摩,一次沖一隻手,每次2分鐘,左右手輪替5次(沖手的過程別忘捧水把開關也沖乾淨)
step3:如果後面有人等待,沒關係,洗手皇帝大,就算已經有10個人在排隊也不可以亂了步驟。

 

 

 

 

05.jpg
剛開始曾猜想,可能是恰巧遇到洗手怪的歡樂時光,時間一久發現她的洗手歡樂時光還真多,到茶水間裝水會遇到、一小時後上廁所她剛好洗完(手在滴水一臉滿足)、中午完吃飯要丟餐盒她又洗,下次裝水她又出現,是鬼打牆...

有時洗手怪膩了,就洗洗杯子(但杯內很髒,我有偷看)、漱漱口或者徒手抓起鍋爐前的集水桶並豪邁的將裡面的污水倒入流理台,集水桶很髒(我連拿都不敢拿),於是洗手怪又可以歡喜的繼續洗手,還有次是拿著伍佰元鈔票表演如果用最強的水柱反覆沖洗,不會讓鈔票破裂而且完美如新。

 

 

 

 

番外篇

03.jpg
旺旺是我無邪的夢幻同事,心中對洗手怪也跟我有一樣疑惑(厭惡),有次驚慌的從茶水間逃回辦公室跟我描述著另一面的洗手怪。



04.jpg 
因為是100度超熱燙很怕手滑熱水把手煮熟,旺旺彎著腰認真的裝滿熱水,一個恍神目光飄到洗手怪的鞋子,正納悶鞋子前面怎麼有一排珠光閃爍著,仔細一看洗手怪穿的是露指高跟鞋,再看前面那一排原來很長很長的指甲,而且已經超出露指高跟鞋很多,指甲上還做了流行的法式指甲很搶風頭,但腳趾甲+法式指甲就跟Luke Worrall+Kelly Osbourne一樣,超不適合!

「是倩女幽魂的姥姥!」旺旺心中不停吶喊,同時熱水滿出。

 

 

 

06.jpg

洗手怪不甘只是公務員,或許小時候的作文簿上面寫著,「我要當一位堂堂正正的地球殺手,kill Earth!」我想。

 

還有還有,今天是盧Q先生的生日,生日大happy!

【vicwong‧大王】0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