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邊不夠放一個書櫃,那邊不夠塞更多衣服,書桌好像不是很必須,不過畫具就沒有地方收納,CD櫃就快要排滿還要再買一個嗎?
啊~總是覺得臥室的空間很小很小,心血來潮動起身子要好好整頓房間,望著那些不知道該藏去哪收去哪的東西,尤其看著空間不夠還得硬塞兩個鞋櫃,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啊。

前陣子10/8(好精準的日期!)同事舉辦了一個廢物交換日,受邀人於當日帶著家中心中即將落入垃圾桶中的廢物來交換,當然還有個條件是還能勉強使用的廢物,但如果有人要硬掰用過的衛生紙團角角也是有乾淨的使用空間我也沒話說(也太容易妥協),回家翻箱倒櫃,這個還是留著,咦原來這玩具藏在這,這個不行,這以後應該用的到……臥室裡的物品.東西對我來說好像都有一絲絲的生存跡象,就算它已經發霉(塞在衣櫃的紙箱的紙盒的塑膠袋內,好多層),就算它頭都斷了斑駁還沾滿貓毛,都有個微弱的聲音在呼喊求救著,發霉洗一洗就好一定是房間太潮濕,斷手斷腳用塑膠袋先裝封收好,等哪天黏好還是可以擺出來。

我是個不愛丟東西,卻一直餵東西給臥房的人,所以就來實施臥房價值審核計畫吧(覺悟的也太晚)
 CHECBOX+ 
□ 什麼!是 未命名-1.gif,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 我記得我記得,它在 未命名-1.gif 那邊很久了。
未命名-1.gif 當初看好醜,現在越看越順眼。
□ 哇屋,1999年的雜誌,馬的 未命名-1.gif以前看起來 未命名-1.gif
□ 這 未命名-1.gif我為什麼會留著它?應該是 未命名-1.gif,好像是 未命名-1.gif,不對!是 未命名-1.gif 啦。
※快來一起造句做好寶寶,物品超過兩項check請丟※

私房錢夾在書內,之後想起好不容易找到了,該丟的是那本書不是錢
因為,那本書一定難看要死,丟!


2.jpg 補充,廢物交換日最後獻出,UT塑膠罐(選了外貼紙比較不喜歡的圖案)、漢堡王海綿寶寶公仔(一直比較喜歡另一隻)、白色熊木頭公仔(友人贈送,但我真的不愛那隻熊)、超人特攻隊卡套(背面印著台灣大哥大)、橡膠杯蓋(自從被mini玩弄打翻水杯,水還噴入電腦主機後就打入冷宮)、heme淨白防曬乳(我設計的,家裡超多瓶),最後真正的廢物:親戚不知道從哪裡帶回冰糖燕窩(超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