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4.jpg
又到了鼻子過敏叭叭叫的季節,叭叭!
轉眼雙十連假就這麼過去,回顧這三天除了週六有出門前往台北信義區出席大拇哥與手刀姐的跳蚤市場見面會外(講得好像是去走星光大道),週日與雙十節週一完全沒有出門,倒是接連看了三部DVD,說起看DVD這檔事,就得扯到為什麼這麼喜歡窩在家裡看DVD,小時候懂事以來就因為 愛哭 被取笑,像是媽媽不抱 哭!,爸爸消失 哭!,一路這麼哭到小學甚至到國中(羞),哭的次數真的是相當頻繁,所以我想哭點低就是我喜歡在家看DVD的主因,臨願在家好好暢快痛哭,也不要因為擔心散場開燈那刻被旁人取笑而,忍住哭意絕對比憋笑難上好幾倍啊(過來人老兵語調)
若是硬要譬喻哭點有多低,不如慢慢列出我的好好哭電影(電影上映月份排序,我好認真( ఠൠఠ )ノ):
先從2011開始…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尾的梗淚崩,至於是什麼?九把刀說 不能說。
  • 世界屬於我們
    電影落幕跑字幕時落淚,心得是 唉~自欺欺人,自欺欺人啊。
  • 暗擁
    這部片我一定要好好認真的說明我的哭點:
    男主角們在路上牽手(是的就這麼簡單,哭到差點撅過去)。
  • 黑天鵝
    當然,娜塔莉波曼美到讓我想哭這種噁心話一定要說,還有這部片的每段驚悚橋段都嚇的我眼角泛淚(淚腺到底有多發達?)。
  • 魔髮奇緣
    整部片浪漫的讓我像少女般頻頻拭淚,原來要長大才會知道國中時女同學為什麼老愛熬夜躲在被窩裡偷看言情小說啊。
  • 雞排英雄 雞排英雄
    結尾遊覽車突然現身,全台灣夜市聲援,這段真的是讓我Hold不住的大噴淚。
  • 借物少女艾莉緹
    艾莉緹與翔分手那一幕令人動容,雖然我心中想著原來大小真的不是問題。

2010

  • 三個傻瓜
    愛哭鬼有個特性是,身旁的人哭了一定也會忍不住跟著落淚,所以三個傻瓜的男主角們落淚幾次,我就跟著哭幾次(掩面)。
  • 第四張畫
    謝謝畢曉海
    期待你往後的每一部片。
  • 當愛來的時候
    前陣子上班時接到父親住院的電話,一切來的臨時,緊繃的撐到下班,哭著的回家再慌張的奔到醫院。當愛來的時候,大媽得知黑面病倒慌張崩潰的樣子,我想我能體會。
  • 告白
    看這部片,誰笑的出來?
  • 劍雨
    我無法抗拒鄭雨盛的小狗眼神,就算劍雨是部奇妙的片 face off~(小鍾語調)。
  • 父後七日
    小時候大人說:不可以哭,長大參加喪禮大人說:來,現在哭。
    哭點在哪,挖災就厚。
  • 荒島.愛
    從女主角鄭麗媛透過相機飛起的那一幕起,情緒便被重重的影響一路哭到片尾,堪稱本年度落最多淚之片(誰在乎你落多少淚)。

參考資料:電影圈觸電網
vicwong 2011/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