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視在播放扶桑花女孩的預告時就想一定要去看看,但不想花大前進院線電影院,這件事也就被我默默淡忘,直到某天買雞排經過二輪戲院,驚見有在上映,兩片合映100元,二話不說買票進場。
我與Q先生盤算先看搭配的片「猛鬼套房609」,聽片名就打哈欠,看海報更沒感覺,看完至少還有扶桑花女孩可以感動心靈,歡喜跳舞。







我想當天有一半的人抱持著跟我們一樣的心情對猛鬼套房609沒有期待,加上導演一直營造輕鬆搞笑的氣氛,整個卸下心防當作喜劇片在看,還在想這鏡頭怎麼好像有點詭異,屍體就抖動了一下,於是我小小的叫出聲...









通常被嚇了幾次再看到相同的運鏡手法都會麻痺,下一鏡頭屍體立刻90度彈起,當場我失控大叫出聲還瘋狂從椅子上彈起大概有10公分高,鄰座少女也相當配合失聲尖叫,場面相當驚聳。







柳橙問我什麼恐怖片的橋段會讓我害怕,我立刻聯想到猛鬼套房609,這種不經意、殺的我措手不及的老派橋段最讓我有直接視覺的害怕,另外讓我害怕的還有,那種感覺待會走出電影院就會發生的橋段,像是:肩頸沈重、催眠、前面沒有一個轉頭就在你面前,最後回家洗澡還要偷摸你的頭,想到就毛骨悚然!










恐怖片也有歡樂的一面,猛鬼套房609有個橋段是女主角以上半身超僵硬,下半身卻以跑百米、膝蓋舉超高的力道彈跳跑出房間追殺人,我笑到不行!










另外,痱子粉粗眼線小男孩與電視機爬行少女也是讓我從頭笑到尾,超開心。
結束。






我要問柳橙:獨居生活覺得害怕的時刻?

。大王vicwong。08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