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色調來取決穿搭,只要先設定好色系後,穿搭靈感就會源源不絕飛出來。這次把色系設定為基礎黑灰白,再陸續加上單寧外套與重點花絲巾做搭配,日系風格輕鬆達成。

01.jpg
▲ 厚重的瀏海在熱天有點痛苦,把瀏海梳乾淨戴上卓別林圓頂帽,讓瀏海透透氣,也順便跟英國威廉王子致敬(誤!)。

02.jpg
▲ 當初找頭圍較小的圓頂帽找好久,在網拍上看到立刻下標,送來試戴後發現它真.的.好.小,量了一下圓周才55cm(還是我頭太大),如果帽子戴的很端正,還梳齊瀏海的話就會有暫時停止呼吸的Fu(不!!!),難怪日雜上的型男都會把瀏海梳光。

03.jpg
▲ 拿夏天真的沒轍,因為實在太會爆汗,就算只穿T恤也需要內搭一件以防溼透,能如此活到今天沒有中暑身亡也算是神蹟,這件灰底黑色星星圖案的T恤很不賴,是討喜的五芒星,灰色也很百搭,搭素色搭花俏都漂亮,不過,左胸前有個被我用絲巾巧妙遮住的驚人ROCK STAR字樣(對,我是維納斯)。

04.jpg
▲ 把上衣紮進九分褲內繫上細皮帶,是從歐美街拍偷學來的高招,上衣搭襯衫就釦上全部釦子打個小領結就很英倫紳士,搭一件Pattern特別的T恤就很街頭俏皮。
襪子搭了簡單清爽藍白色的踝襪,夏天也很適合微微露出小腿

05.jpg
▲ 家裡離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光這一小段路就夠我大爆汗,雖然很對不起北極熊先生(?),捷運站內的強烈冷氣真的是一大救贖,冷到我心頭叫好,忽冷忽熱時,薄外套真的很重要,除了兼顧保暖,還能遮擋腋下與背後溼一片的窘境啊(羞)。
選擇單寧色牛仔外套,是為了跳脫黑灰白(帽子、T恤、褲子與鞋子)全身黑的重視覺。

06.jpg
▲ PLUS!如果想要更特別更進階,披上一條日系絲巾就ok。

話說去年在日本相當火紅的手機小說心動舞台改編成電影啦!(尖叫)
11.jpg
很喜歡這句:「我的夢是最寬廣的伸展台!我的愛是最熾熱的Spotlight!」
對夢想對愛充滿熱血,真的是人生最快樂的事啊~(遠目)

劇情簡介:高中文化祭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刻,芽衣的班級正如火如荼的討論著要辦什麼樣的活動跟攤位。就在此時,超帥氣有型的轉學生命運般的來到了班上,「大家好,我叫BEAT,請多指教」新轉學生一來便施展了一手天才魔法,在一夜之間,將班上受盡欺負的宅男犬田大改造為傑尼斯系的時尚美男!原來BEAT是個設計天才阿!
看完簡介,忍不住都要學劉謙大喊:MAGIC!

★台灣上映日期:2011/6/17(五)晚場起(驚!預告上面的日期是錯低)
話說,台灣的電影網站都很不即時,老是上映當天才會更新放映時間,太慢啦太慢啦,我想要前一週就看到時刻表(霸道!)

最後,請看精彩的日系穿搭照(很敢講!)
★半身照
07.jpg
★全身照
10.jpg
這邊還有還有,【心動舞台】上傳照片秀自己獨拿獎金兩萬元!!!

謝謝觀賞,請大家不要一直關注我的額頭(羞)


拍攝地點】台北一江公園
穿搭細節
 ★ 圓頂帽,$500,購於網拍
 ★ Desert Design 絲巾,$300,購於台北後火車站
 ★ RNA Inc. 牛仔外套,$1280
 ★ NET 灰底星星T-shirts,$459
 ★ +-×÷ 黑色九分褲,$1200
 ★ 黑色裂皮紋鞋,$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